菜 花

菜花的治療方法

由於菜花病毒感染後,不及時治療,如果只是做表面肉芽去除,有的暫時不生長出來,自認為是治癒,且不知病毒已暗潛伏,轉移或蔓延,二度復發病毒更加茁壯頑固,有的嚴重惡化至癌。所以當病毒入侵蔓延皮膚組織細胞中,若不將體內病毒完全排除,將埋下病毒蔓延的禍害。

在菜花的治療上,和所有的性病一樣,性伴侶都要一起早期治療,有許多方法,包括冷凍治療,二氧化碳雷射治療,開刀切除,電燒,局部化學燒灼法,免疫療法等,需看病變的大小多少,有無合併愛滋病,病人的需求,過去治療效果等來決定。

除了先以手術方式,將菜花表面肉芽去除後。可搭配中醫藥服用排毒殺菌,將體內菜花病毒菌由大小便排出,外用菜花消毒膏,讓菜花(尖頭濕疣)自然脫落。


張順航醫師 親自診斷

瞭解個人問題 詳細說明各種病症

實際檢測詳細瞭解病情

依個人體質病症精心調配藥物

(文章內容出自於瑞泰中醫-張順航醫師 網頁更新日期:2013-06-28)

瑞泰中醫 全由院長 張順航 醫師 親自看診,
行醫三十年的臨床經驗,看病精心.細心.讓你安心

瑞泰中醫診所  諮詢專線:02-2371-0088
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91號 ( 貴陽街口 )

菜花相關文章:

何謂菜花
菜花初期圖片
菜花的症狀
菜花的潛扶期
菜花中醫治療
菜花病毒

tag: 菜花 , 皰疹 ,坐骨神經痛 , 骨刺, 早洩, 脊椎側彎, 攝護腺肥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