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護腺肥大飲食治療

攝護腺肥大症狀,攝護腺增生的症狀主要表現為兩組症狀:一類是膀胱刺激症狀;另一類是因增生攝護腺阻塞尿路產生的梗阻性症狀。

膀胱刺激症狀
尿頻、尿急、夜尿增多及急迫性尿失禁。尿頻是攝護腺肥大的早期信號,尤其夜尿次數增多更有臨床意義。原來不起夜的老人出現夜間1~2次的排尿,常常反映早期梗阻的來臨,而從每夜2次發展至每夜4~5次甚至更多,說明了病變的發展和加重。

排尿無力、尿線變細和尿滴瀝
由於攝護腺肥大的阻塞,患者排尿要使用更大的力量克服阻力,以至排尿費力;增生攝護腺將尿道壓癟致尿線變細;隨著病情的發展,還可能出現排尿中斷,排尿後滴瀝不盡等症狀。當感到有尿意時,要站在廁所裡等好一會兒,小便才 ​​"姍姍"而來,且尿流變細,排出無力,射程也不遠,有時竟從尿道口線樣滴瀝而下。

血尿
增大的攝護腺表明有許多血管,這些血管在壓力增高的情況下,會發生破裂,使得尿液中帶血即為血尿,又稱尿血。正常情況下,尿液中是沒有紅細胞的。醫學上把病人尿液離心沉澱後,用顯微鏡來檢查,如果每個高倍視野中有5個以上的紅細胞,就叫血尿。

尿瀦留
攝護腺肥大較重的晚期患者,梗阻嚴重時可因受涼、飲酒、憋尿時間過長或感染等原因導致尿液無法排出而發生急性尿瀦留。

(文章內容出自於百度百科)

攝護腺肥大相關文章

攝護腺肥大
攝護腺肥大飲食治療
攝護腺肥大症狀
攝護腺肥大原因
攝護腺肥大治療
攝護腺腫大
攝護腺腫大症狀
攝護腺腫大治療方法


張順航醫師 親自診斷

瞭解個人的症狀 詳細說明

實際檢測詳細瞭解病情

依個人體質病症調配藥物
瑞泰中醫 全由院長 張順航 醫師 親自看診,
行醫三十年的臨床經驗,看病精心.細心.讓你安心

瑞泰中醫診所  諮詢專線:02-2371-0088
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91號 ( 貴陽街口 )

tag: 菜花 , 皰疹 ,坐骨神經痛 , 骨刺, 早洩, 脊椎側彎, 攝護腺肥大